close
Perfectly Real Makeup 無瑕感光粉底液 30ml HK$195



官网介绍:無瑕感光粉底液的泡沫狀質地,容易混和。其不含油質、防汗、防潮配方,感覺無比舒服,肌膚全無負擔,而且妝效細緻自然。

無瑕感光粉底系列輕易締造細緻無瑕、全無負擔的妝容,效果自然無比,絕無厚重假面感覺。而且它獨具智能科技,能因應膚色、皮膚類型,以及室內光線轉變,描出無可挑剔的妝容,解決一切粉妝煩惱。

我用的是随杂志赠送的一袋试用装。因为上次用他家粉霜觉得还不错,对这个粉底也有些好奇,所以打开试了几次。

质地比较厚,不过没有觉得像官网上描述的“泡沫狀質地”。虽然厚,好在很容易涂开,延展性很好,比较细腻,很贴。上妆之后很自然,毛孔也能遮盖住,但是遮暇度很一般,我有些浅红色痘印都遮不住,正如介绍所说“效果自然,無厚重假面感覺”。

虽说它是“不含油質、防汗、防潮配方”,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容易溶妆的。早上用了,到了中午,鼻头开始溶,毛孔也开始显现,不过眼镜鼻托处没有积粉。用吸油纸吸油之后,有些脱妆,脸色也有些暗沉。

我试用不少牌子的粉底都会长痘,比如资生堂、安娜苏、纪繁希、LM等,好在倩碧没有让我长痘。但是这个粉底总体感觉很一般吧,用了几次之后就没什么兴趣了。就算是他家比较得我欢心的粉霜也没有好到让我产生买正装的冲动。不过他家粉底倒是很便宜,查到价格才195,让我有些吃惊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