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or extreme fit extreme wear flawless makeup 极致塑肌防水粉底液 $290 30ml

官网介绍:



杂志中送了一包1ml的小样,后来我又在专柜领了3ml的小样,色号都是020。

因为我是中等肤色,所以一般杂志中夹送的粉底小样我用起来颜色都比较合适。不过最近用了几次这个粉底,觉得020对我来说微微偏白了一些。不过出油后,它会暗沉一些,就贴合我的肤色了。

粉底质地乳液状,挺好上妆的,比较服贴,具有光泽感。最为值得称道的是,它的遮暇很好,可以遮盖住大部分毛孔和痘印,但是妆感不会太强,看起来粉嫩自然。

一整天下来,妆容还算完整,鼻头有些出油,略微暗沈,但没有脱妆和浮粉,眼镜鼻托处也没有积粉。只是它号称是滋润的粉底,我这偏油的皮肤却觉得有些干,到了晚上眼尾和法令纹处会出现细微的干纹。不过和我还是使用夏天的护肤品的缘故吧,也许换滋润些的日霜能够改善出现干纹的现象。

试用几天之后,我觉得它算是表现不错的一款粉底,遮暇度高、持久不脱妆,防晒系数15,是同时具有UVB和UVA物理性防晒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