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一星期试用了两包Estee Lauder新出的完美细致毛孔精华。我只在白天用,因为它有遮毛孔的功效,可以省去用控油遮毛孔的隔离了。

这个精华白色乳液状,吸收较快,用完皮肤变得很滑很滑,毛孔立即隐形。用完再涂乳液防晒什么的也不会导致搓泥。到了中午发现出油不多,竟然还有些控油的作用,真是意外的惊喜。

不过它在我脸上出现的效果也就这些了,大概和他家旧版Idealist那个完美换颜精华、还有我用过的倩碧宛若新生差不多吧,名字非常动听,但都是即时的效果,一洗脸就打回原型。杂志广告当中说四个星期收细毛孔,不知是不是真的,不过我是不太相信的。

而且,不喜欢的是,用过这种精华后,虽然皮肤很滑,但是有层膜样的感觉,脸滑得很假。总觉得,有了这层膜,会影响到皮肤的呼吸。

虽然我一向对于收毛孔的东西很感兴趣,不过越来越不相信真的会有奇效的产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