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 Double Wear Stay-in-Place Makeup SPF 10 持久防曬粉底,30ml,$270。



我买的色号是2W1,SAND。我属于中等肤色,不白,偏黄,用这个颜色很自然。用这个感觉比黛珂AQ302发黄一些,没有那么白嫩。

大家都说Double Wear遮暇、控油、持久等,虽然也还不错,但是我觉得没有那么完美。以下是我的感受,5朵花为满分。

遮暇度: 我有些痘印,但大部分已经不算明显了,只有几个深色的,用了它之后,还是能看得出来,如果再用一点在痘印上就能遮住。遮暇的确属于不错的,但是没有我想像的那样厉害。不过遮暇不高也有可能是我用粉比较少的缘故。

控油度: 我皮肤偏油,住在湿热的香港,现在正处于夏季,正是考验它的时候。用了这些日子,觉得它控油度不是很好,到了中午还是会满脸油光,但是眼镜鼻托处的积粉不算明显。

持久度: 持久度很不错,值得赞赏。虽然还是会出油,但是用吸油纸吸完,妆容保持得还不错,不会花妆,吸油纸上脱落的粉也不是很多。一天下来,不太会暗沉。

遮毛孔度: 因为粉底是哑光的,雾面效果,遮暇又不错,所以刚上完粉底,显得很完美,有些“面具”的感觉。不过出油以后,毛孔会很明显,一粒一粒的,不像用AQ那样一天都不会显现毛孔。

总的说来,EL double wear还是比较适合夏天使用的粉底,出油出汗也能保持持久、不暗沉,没有让我长小白头粉刺,价格不贵,但是妆感强、没有光泽。我还是喜欢AQ那种有光泽、半透明的妆效,像皮肤天生很好的感觉,可惜夏天用太过滋润,老是得补妆。像我这样懒得补妆的人,在没有找到更适合夏天的完美粉底之前,还是用double wear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