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倩碧肌本透白滋潤粉底霜 Derma White Fluid-Cream Makeup SPF15 $260

官网介绍:乳霜狀粉底,華貴、輕盈的質地專為乾性及混合性偏乾肌膚而研製。即時為肌膚保持濕潤,效果持久,締造柔麗閃亮的自然美。具備防水、防汗及高度防潮的功能,讓妳無論到海灘游泳或到健身室運動,依然保持明豔動人。

特点:儲存於優雅的半透明內外雙層瓶子,附設容易操作的勺形棒子,方便取出適當的份量。八種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色調,打造完美無瑕、色澤均勻的妝容,即使塗用較厚的份量,也不會出現褶痕。


我没有买正装,而是领的小样,竟然有7ml,装得很满。


04号的,自然色,不是很深。

虽然说是给干性和混合性皮肤用的,但是它是无油配方,像我这样偏油的皮肤也能用。第一次用的时候不太喜欢,可能没打好底,毛孔很明显。后来出差懒得带正装粉底,就顺手带了它出去,越用越觉得不错。比较薄的质地,很好推匀,遮盖很不错,浅痘印都能遮盖得差不多,亚光的。在天气不热的时候,浮粉和暗沉都不算明显。不过遮毛孔度稍差了一些,上完妆以后还是能看出比较明显的毛孔。

不过现在天热了,就不太适合我用了,会脱妆。

我这结实的从不过敏的油皮曾经因为因为用倩碧的产品导致敏感,一直以来,都让我对他家东西敬而远之。而这个粉霜整体感觉都还不错,改变了我对倩碧一贯的厌恶心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