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刚到香港的时候,水土不服,长了一年的痘痘,简直和我青春期的痘痘一样来势汹汹、此起彼伏。为此郁闷了好久,简直后悔来到香港这个湿热的地方。

不过经过很长时间的药物和饮食调理,外加不断使用各种去痘产品,总算平息下去。现在除了每月特殊时期偶尔长痘以外,已经不再长了。脸上痘痘印记也消得差不多了,但还是落下了一些像痘坑这样永久的印记。

我用过的去痘产品有很多种了,真是身经百战啊!







从左向右:MB的Buffering Lotion强力去痘,是我用过最有效的去痘产品了,对红肿的大痘痘很有用,两三天痘们就干瘪了,不过有些刺激,会脱皮。

CLINIQUE的去痘者哩,用起来超疼,效果倒是还可以,特别是对于没长出来的大痘,能把痘们“扼杀在摇篮里”。

迪豆:这是买的大瓶送的小瓶,药味很重,刚用时消痘很快,用到一半就不管用了。

不知什么牌子的战痘去螨凝胶,药店买的,和芦荟胶差不多,没什么用,还很粘,要按摩一下才吸收。

娇兰痘痘膏是肉色膏状,见效比较慢,但是可以当遮暇膏使,白天用不错,晚上最好不要用这个,会蹭在被子上。

BODYSHOP的茶树油刚用的时候有效,越来越没用。我先后买了3瓶,第一瓶搽痘痘上第二天就能消,第二瓶我得敷在痘痘上才见效,第三瓶就怎么用都不见效了。

BODYSHOP的急救棒也是刚用的时候有效,越来越没用。

BODYSHOP的茶树油遮暇膏,质地太干,颜色不正,不好用。

快治十号暗疮露,$59.9。这个用了几次,我发现它无论是对我的大痘小痘一律都没用,失败。不过给LG用,倒是很见效。大概我用过的产品太多,有抗药性了,呵呵。

CPB的控油啫哩,控油作用不大,不过去小痘痘效果还可以。涂在大痘痘上,虽然能憋下去,但是过些日子还会再发出来。

订杂志送的去痘水,涂出来,绿绿的一片,皮肤变得很干,略有消炎效果,用处不大。

找不到图的几个:

欧莱雅去痘者哩去成熟的痘痘有点用,也有点疼。

orlane 幽兰的去痘啫哩,绿色半透明的凝胶,消痘很慢很慢,效果不突出。

赛维痘立消,对小痘痘比较对症。

露德清去痘精华,很油,先后用了一支半,都没看出有什么作用显现,剩下半支忍无可忍终于给扔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