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E DECORTE AQ Foundation Meliority ( $1,170/30g )

杂志介绍:售 價 高 昂 的 原 因 是 它 比 營 養 晚 霜 蘊 含 更 多 珍 貴 護 膚 成 分 , 帶 來 如 精 華 素 的 修 護 功 效 。 質 感 很 潤 而 不 膩 , 塗 上 後 很 易 推 開 , 遮 毛 孔 尤 其 明 顯 。



这个粉霜是黛珂精致系列的,香港售价1170,使我用得最贵的一款粉底了。不过它号称养肤的,我的皮肤用不合适的粉底爱长痘,所以就咬牙买了它。

我的皮肤不白,发黄,用302号的,比较自然的颜色。

用了一年了,每星期大约用三四天的样子,一瓶还有三分之一,还是很省的。

很喜欢这个粉霜,好推,像搽面霜一样。妆效非常自然、细腻、有光泽,妆感不重,虽说遮盖度很一般,但是显得皮肤天生很好的样子,能够让人忽略瑕疵。最喜欢的一点,就是遮毛孔很厉害,因为长了很多年的痘痘,我的毛孔偏大,用AQ就算出油脱妆,毛孔依然不会很明显。用AQ的时候,到卸妆时皮肤都会是白白嫩嫩的,带妆一天也不会让我这用粉底爱长痘的人长出痘痘来。

只是,我皮肤较油,又在香港这个潮湿的地方,夏天用很快就一脸油光,不过好在脱妆不严重,用吸油纸吸完,只是略有脱妆,妆容还是很不错,不暗沉。我觉得油皮秋冬用没问题的。

不过由于它的昂贵的价格,可能不会再舍得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