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武汇丰卡满1000减100活动到5月31日结束。前几天我受伤了(好悲惨),今天刚能出家门就赶紧去西武买黛珂AQ。他家东西没有什么便宜的,随便买两样就得上千,趁这个活动还能节省一些。

因为价格原因(说白了,就是太贵啦,我的钱包又不够鼓),我只买过AQ的美白精华和粉霜正品。花钱就要花在关键的地方嘛,精华见效最快,粉霜用的时间最长——汗,考虑得多周到。

最开始接触AQ是因为买了一套很合算的美白套装,就是从用AQ开始,我的皮肤开始稳定下来,不容易长痘。后来就一直用赠送的小样,虽然很喜欢,但是一直没有买过王牌产品circulation和美白乳液emulsion white正品。想着8月要上新版本了,生怕像新版黛珂防晒一样,没有旧版用着舒服,就赶紧屯一套。

还买了一套新出的去黑头套装,据说比高丝安提英那个更保湿。为了凑满额,也就屯一套,我“盛产”黑头,总能用得着。

满1500送了一套AQ小样——美白乳液18ml、circulation18ml、洁面18ml和保湿霜6g,都好小啊。



还有CPB的散粉,我的散粉其实还有好几种,每种都还有一半,但是还是忍不住买一个CPB,口碑这么好,我怎么能不试试,呵呵。没舍得买正装,买了个补充装。我的散粉盒很多,NARS盒子还不错,把它倒出来放CPB吧。



最后买了论坛上比较热的EL的粉底double wear,据说适合夏天用,反正不贵,买一个试试。夏天我用AQ脱妆太厉害,尤其是眼镜鼻托那里,积粉很明显。送了一袋美白粉霜的试用装,太好了,又可以试到更多不同的粉底啦——试粉底狂人,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