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 Umbrain Clay Face Treatment Purifying Mask 意大利白泥深層淨化面膜 HK$480 100ml



杂志上介绍:多功能配方,集合每周深层清洁护理、暗疮急救及每日洁面护肤功效,为肌肤提供全面排毒净白护理。

我领了两包试用装,每包4ml,一个星期用了两次。

面膜比较稀薄,灰绿色的,味道不太好闻。可惜分量不多,只够薄薄地涂一层,才能勉强涂满全脸。不是因为我脸大费面膜啊,试用装量真的不多。

因为最近皮肤状态不好,长了很多暗粒和痘痘,所以,涂上面膜觉得有点刺痛,但只是一小阵子就没感觉了。四五分钟,脸感觉有些紧绷,已经半干了,可以看见鼻头处吸附出一粒一粒的油点。清洗的时候,就觉得脸很滑。擦干脸之后,仔细观察一下,光滑、细腻、白净,不干燥,下巴处的痘痘似乎没有那么红肿和疼痛了,不过毛孔清洁得不算干净。

BA说可以作为洁面用,我大概不会习惯用没有泡泡的泥浆一样的东西洗脸的,还是当面膜用好了。

作为清洁面膜来说,清洁程度不算很好(也许因为分量不足造成的),但是对我的痘痘具有消炎、镇定效果,做完面膜,皮肤很滑。如果便宜的话,买来敷痘痘倒也不错。不过这么贵的价格,还是用对我来说功效差不多的TBS的茶树油面膜来代替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