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经常在网上闲逛,参加过很多化妆品网站或杂志网站的抽奖活动,但是无一例外,都没有中奖。

这个月,幸运之神终于降临,我竟然先后中了两个奖,双喜临门呀。

一个是杂志网站招募会员的奖——SOFINA的魔法小颜笔,一头白色打高光的,一头深色修饰脸型的,价值200元。虽然领到中奖的东西挺高兴的,不过觉得这个对我用处不大,有点遗憾,要是面膜什么的多好,呵呵。人呀,总是贪心的,没中奖时心想让我中一次奖吧,哪怕什么都行,结果中奖了,又想,怎么是这个,而不是我想要的呢。



第二个是我去年订的杂志《JESSICA》还剩下一本就到期了,上个月终于想起来在他家网站参加会员抽奖,得了迎新礼品——一套4只Sifone诗芬头发造型用品,没去领呢。还真的没有买过他家造型产品,这次试试也好。

最近身体不适,很少逛街,可是天天晚上出去散步,习惯性的散着散着就来到商场,于是依旧换了一堆小样。虽然不舒服,还是“恶习”不改,呵呵。

最近两个星期收获:





最高兴的是换到了CPB粉霜小样,曾经动心过的粉霜,这次终于可以试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