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出去逛街,主要是想买眉笔。SOFINA眉笔用完有一阵子了,一直懒得去买,就在凑合着用NARS的眉粉,不过每天为此要多花好一阵子时间。唉,没办法,我用眉粉的技术实在需要练习,还是去买眉笔吧。

我的新世界SOFINA卡已经积75元了,再加15元的积分可以换一只眉笔补充装,买一个200元的东西就行啦。想想老公一直抱怨我上次买的SOFINA PERFECT 50的防晒是带润色的,他用着不习惯,就给他换一只今年新出的RISE UV CUT MILK 50的吧,这只还不用卸妆,适合他这个懒人。自从我逼着老公坚持天天用防晒以来,他的脸果然没有那么黑了,看来他的黑脸还是晒出来的。

虽然SOFINA的BA极力劝我多买一点,但是没有好的活动的时候,我才不会出手呢,呵呵。只是买了防晒,9折之后$225,用积分换了眉笔补充装。她竟然还给了我4个洁面、2个防晒小样,真是出乎我的预料。要知道,在SOGO买SOFINA,只买一瓶防晒可是什么小样都拿不到的。



BODY SHOP满250元全场8折,就买了杂七杂八的洗澡的东西:搓澡手套,$45;搓后背的,$45,我想用这两样洗澡就不用再做身体磨砂了吧。还有我常常到处跑来跑去的,需要一个伸缩刷子,去年买过他家刷子觉得挺好用的,就添置一个腮红刷,$135。磨脚板$35和燕麦蜜糖面膜$179是帮朋友买的啦。磨脚板以前我也买过一个,用了一次就闲置了,我每次洗澡花费很长时间,要先洗脸,做面膜;然后洗头,做发膜;再洗澡,做身体磨砂,最后一起把面膜、发膜和磨砂冲掉,就实在懒得用磨脚板啦。



拿DM换领的CPB洁面、薇姿控油霜、MB家的眼霜和日霜小样、NACR的洁肤水、娇韵诗新出的控油粉底。换领一堆小样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

娇韵诗新出的控油粉底我试了一天,颜色有些白了,粉质很细腻,手感不错,但是有些干,我推开有些慢,很快就干了,变得不好推,卡粉。我搓热双手捂了一阵子脸,才上均匀。四五个小时之后出油,眼镜鼻托处积粉很多,略有些浮粉,控油实在很一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