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笑儿昨天搭机回家,下着大雨,我还是去送她,虽然我一向不喜欢送别这样感伤的时刻。在最后她频频回头招手的时候,像有个东西堵在喉咙间,我说不出话来,只会傻笑着向她无力地挥手。等到看不见她了,隐忍的泪才流了下来。真舍不得她走。

心情郁闷的时候,我喜欢逛街,即使不买东西,乱逛一气也能舒缓心中的不快。

因为5月底买了AQ们,实在伤本,所以暂时也不想买什么了,不过在卓悦发现了论坛中很多人赞的kanebo的sensai系列眼霜小样,忍不住想试试。

仔细看了一下,这个大概不是大家用的那种眼霜,说明书上说它是kanebo纤细的细胞活性化系列的活肤再生眼部精华(名字真够长的),为保持眼部肌肤年轻而开发的奢侈的专用美容液,一个胶囊用一次。一盒0.25ml×2的小样就要$29,真是贵啊。

还买了EA润唇膏,莎莎卖$198三支。



拿着杂志剪角和网站上打印的换领券去换了几个小样:CM水感粉底2ml;兰蔻美白日霜5ml;KIEHL'S男士眼霜5ml和洁面5ml;资生堂新护肤系列三部曲各一袋。

CM的水感粉底很多人都赞,这回我终于也可以试试啦。水感粉底真是很“水”,挤出来就像水一样,不注意就流得到处都是。大概我用粉霜和浓稠的粉底用习惯了,这样稀的粉底有些不顺手。BA给我挑的颜色很黄很暗,到了下午溶妆很厉害,不喜欢。



笑儿送给我的:护手霜、KIEHL'S护发的和欧莱雅定型膏。



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粉猪收音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