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黛珂AQ 舒顏純淨按摩油 40ml HK$940

官网介绍:
配合高達11種100%的純淨植物油分中,所含的油酸與亞油酸可提高肌膚的屏障機能,且與保持角質層中的水分息息相關。

按摩的效果相當顯著,對於粗荒乾燥的肌膚也能順暢的補給輸送滋潤成分,重新賦予肌膚新生活力。

有效改善肌膚因乾燥引起的暗沉或鬆弛,按摩後能立即感受到充滿彈力與光澤的肌膚再現。

天然清新的花草香味,能同時釋放並舒緩肌膚與心靈的緊張與疲勞。

使用方法:

清潔臉部肌膚後的第一步驟使用。

滴取適量,延展於整體臉部肌膚後進行按摩。最後以面紙輕按全臉肌膚即可。



6月5日,我去做黛珂AQ的皮肤护理,是去年积分赠送的。如果购买护理疗程的话,420一次,买10次送一次。介绍说是需要一个半小时,实际从皮肤测试到最后做完,大约有3个小时。

护理都是用AQ的产品,很舒服,护理完还送了6袋WHITELOGIST系列的小样,300多一次其实很超值。不过,适合那些有钱又有闲的人。我,还是自己在家护理吧,嘻嘻。

怎么扯远了,呃,言归正传,AQ按摩油。

那次护理期间,用了AQ按摩油按摩,有一股悠悠的香气,很滑腻的手感。按摩完,摸摸脸,很饱满、细腻。后面再用的精华也吸收特别快。我以前试用过的AQ按摩膏,厚重一些,没有用按摩油这般细腻、滑爽的感觉。比较起来,我还是喜欢按摩油的触感,虽然贵了一些,且分量少了很多。BA说我的皮肤防御机能不太好,也更适合用按摩油。

6日早上,我起床时专门仔细地照了一下镜子,发现皮肤果然很亮泽、有光彩,毛孔也没有平时早晨看起来那么大了。

我一向喜欢买按摩产品,不过都是那种按摩面膜,比较简单、便捷。而按摩油似乎效果更胜一筹,很心动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