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末和老公看电影《五星级大鼠》,很有趣,画面漂亮,情节生动幽默。小老鼠的鼻头粉扑扑肉乎乎的,很想上去捏一下,呵呵,我有虐待倾向。

闲逛经过卓悦,买了一只本周特价的磨砂膏,170g,送88ml乳液,$29。觉得很便宜,可以当身体磨砂膏用。还有POLA卸妆啫哩,$18,210g。



以前买过POLA米糠卸妝潔面,洗完脸很干,一点儿都不喜欢。论坛上N多人赞他家卸妆,虽然不是我买的这种,但是不死心依然想买回家试试。一试之下,感觉还不错,和我喜欢的贝佳斯卸妆啫哩质地很像,卸妆完清爽、柔软,不干。

我在手上涂了一层EL的double wear,这个还挺不容易卸的。半小时之后干透了,挤出一些POLA卸妆啫哩,打圈时间稍长一点儿就能完全卸干净了,用贝德玛卸妆水擦拭也没有残留的粉底。呵呵,便宜又干净的卸妆啫哩,我要再屯几只。

顺便换了倩碧三步曲套装小样、安娜苏粉底小样,可惜还是没有我想要的美白粉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