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出去闲逛,买的东西很少,只有一个安娜苏匙扣唇彩,$144。但是换领的收获还不少,最高兴的是换了新AQ的卸妆6ml、洁面9g、乳液和水各12ml。可以试用几天,比较一下新旧版的差别。



唇彩很小,很可爱,可以随意挂在包上之类的地方。301号,肉粉色。



上个星期的换领:



回来后的这一个多月真的很乖,光领不买,哈哈,不错,坚持下去。

朋友今天带了女儿去,小家伙开始见了我还很认生,躲在妈妈背后不肯和我说话。吃饭以后,大概看得脸熟了,就把小手递到我的手中,竟然肯让我牵着她的手走了呢,真是让我受宠若惊。

小孩子的手很小很软,握着也小心翼翼的,生怕一不留神就弄疼了她。牵着她走要配合她的步伐慢慢走,一路上听着她呢呢喃喃,她妈妈买东西的时候,和她一起很疯地嬉戏,突然觉得自己也像回到了童年时代。

有个孩子大概生活会多了不少乐趣,也多了不少责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