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SA White Protect-C Liquid Foundation SPF25 PA+++ 透白水潤粉底液



IPSA家的粉底好像品种超多,我都试用过好几种,但是稀里糊涂,记不清都用过什么。这个粉底是新换领的,用了几次,趁着还记得用的是什么赶紧记一下感受。

他家粉底好像都很像,质地细腻,一般来说,我用他家粉底都很容易溶妆,不过这个粉底倒是没有,而是干得起皮。也有可能因为香港最近湿度不大,皮肤有些干的缘故。

刚用时妆面不错,用完很贴、很薄、有光泽,虽然对我来说,遮暇不够,但显得皮肤比较干净。但是才到中午,额头都干出裂纹了,眼肚也出现细纹。第一天出现这种状况,我还以为自己做清洁面膜导致皮肤过干呢,第二天转用别的粉底则没有出现干纹。

看来这个粉底有可能控油不错,适合我在夏季使用,现在干燥偏冷的季节,皮肤不太出油的时候用太可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