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quillage Climax Moisture Compact 極致無瑕霜狀補濕粉底 4色 HK$230(Refill) HK$80(Case)

乳霜質感粉底專為秋冬而設,有效隱藏毛孔,改善輪廓及肌膚質素

蘊含高度滋潤成分透明質酸,配合獨創的內透亮緻粉末,使肌膚更剔透



也是试用装,小小的一盒,不过细心地给了一块小粉扑,试完可以扔掉,很方便。上次用的资生堂的那块粉膏小样就给了2种颜色的粉,没有配粉扑,其实我也就用了一种颜色,还得自己找粉扑上妆,好麻烦。(有小样试用就不错啦,废话真多,嘻嘻)

还是020号,这个色号很适合我,一点儿色差都没有。

首先要说它遮暇很好,超过我的期望。以前用过的粉膏SR、BB、资生堂啊,遮暇大多很一般,而这个竟然能把痘印遮盖得七七八八的,遮毛孔也还不错,显得皮肤很干净。其他的粉膏大多有光泽感,比较轻薄,而Maquillage的只是比粉饼略有光泽,不是很通透,感觉妆感比较重。

保湿度一般,虽然粉膏水水的,但是擦上去有些干,还会卡粉,还有浮粉比粉饼厉害。到了下午,会出现干纹,鼻头出油,眼镜鼻托处积粉,略微暗沉。

总结:Maquillage家的底妆和我八字不合,没有一样适合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