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三(15日)SOGO9层开始夏·美之約,就是有些品牌做活动,销售合算的套装之类的。黛珂每次都有套装卖的,为了决定这次买与不买,我开始试用新AQ。



AQ gentle pure cleansing cream,卸妆霜:质地比旧版清爽,按摩开没有那么油,用纸巾擦掉以后也好冲一些,卸妆完,很干净,脸很嫩。我一向喜欢他家卸妆多于洁面,隔三差五用一次(不舍得天天用,这么贵的卸妆),还能按摩出暗粒来(当然,这与我懒得做清洁面膜有关)。不过这也证明这个卸妆的确有些去角质和深层清洁的作用。

AQ washing foam,洁面露:还是稀薄的液状,但是起泡很多很绵密,比旧版的泡泡更细腻。AQ洁面露的泡泡柔软到让人觉得洗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洗完脸不干不腻,很舒服,有光泽感,不会像很多日系洁面那样涩涩的,也不会滋润到残留一层膜。

AQ vitalizing emulsion,清爽乳液:先用乳液再用水的顺序,的确有些怪异,不过现在我也用习惯了。这个清爽乳液比我以前用的美白乳液清爽一些,容易吸收,吸收以后也不会感觉油腻。不过乳液嘛,我一直也没觉得有很突出的效果。可能是我偷懒,一直没用化妆棉搽乳液吧。

AQ vitalizing lotion,水:很清爽,比旧版质地稀薄,渗透性好,易吸收。保湿效果不错,用完皮肤很润泽、柔软。为了测试保湿效果,这几晚都没有用晚霜,只用了乳液和水。第二天一早,皮肤没有因为在空调屋里睡觉而变得干燥、毛孔增大,还是依旧很滋润。

用了几天,我还是很喜欢新版的,与旧版相比,更为清爽一些,吸收也更迅速。不过我在夏天都是单用circulation的,不知这个新版水单用够不够力了。

其实AQ基础产品用起来也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,但是很适合我。我是缺水的油皮,用不合适的产品容易长痘,太滋润的会长暗粒,不易吸收的会长很小很密集的白头粉刺,太清爽的会脱皮。 唉,毛病真多。AQ的质地不会过于油腻、持久保湿,让我的皮肤很稳定,不容易长痘痘和脱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