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兰蔻PRIMORDIALE OPTIMUM 醒膚深層更生眼霜 莎莎价格是HK$247 15ml



產品簡介:

此眼霜蘊含光線反射劑,能立即減輕眼周肌膚不均勻光澤等現象,使眼周明亮有精神。

另外,富含蜂蜜精華和Exfoline的創新複合劑,具平滑肌膚功能,質地極為柔軟,協助肌膚發揮天然光澤。眼周肌膚因此明顯地變得年輕。

產品中的向日葵籽萃取精華,能化解自由基,加強肌膚的抗老化功能。

我是在莎莎买的小样,5ml,HK$39。



貌似便宜吧,其实买兰蔻的小样是不合算的,因为它严重的分量不足,只有一半。不管是莎莎、卓悦买的,还是专柜的赠品,都是这样。

别的牌子的小样大都装得很满,如娇兰高科技、EL保湿5ml的眼霜我能用一个半月,EL ANR 3ml的眼霜我都能用一个月,而兰蔻号称5ml的眼霜,我只用了20多天就没了。我用东西一向不快,但是以前有只兰蔻美白精华5ml的小样,我只用了五六天就用光了。只能说他家的小样做得那么没有诚意让人试用。

再说效果吧,这个醒肤深层更生眼霜是白色乳液状的质地,比较清爽,不油腻,吸收比较慢,要轻轻按压一会儿才能完全吸收,吸收完皮肤有些粘粘的感觉。晚上单用它的时候,第二天早上起来会觉得眼周皮肤有些干,出现小干纹。对我来说,它不够保湿、滋润度也稍差,要拿EL特润打底才行。以后不会再买啦,不过上次一起还买了只RENERGIE MORPHOLIFT雕琢凝脂眼霜的小样,不知效果是否会好一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