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-II Whitening Source Clear Lotion 珍珠亮白精華 HK$440 150m

介绍:爽肤与美白精华于一身,一次提供双重效能,褪走暗哑,让肌肤即时亮白。



这个去年刚在香港上市我就开始关注它,因为它号称是又去角质又能美白的爽肤水。

我不爱用磨砂膏去角质,因为我会在打圈按摩的时候不知不觉力气越来越大,然后皮肤就有些红。想着这样很伤皮肤,我就打算用日系的去角质水,每天擦巴擦巴就行了,比较温和。本来看上AQ的去角质水,不过要570港币,太贵,且没有多少人提及它,想必也是个一般的产品。

有一次,趁着屈臣氏满600减100的活动,就买了SK-II。一用之下,大失所望。

不是想象中清爽的水状,是白乎乎半透明的啫哩,用化妆棉打圈轻抹到脸上,很粘,感觉不吸收,也没觉得去了角质,脸上还会有一些莫明其妙不知有什么效果的闪粉。

我晚上用了,第二天一早准会在额头、脸颊,甚至眼皮上都长了很多小米大的白头粉刺。我一用过于滋润的东西就会这样,真是让我郁闷至极。后来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。

一直搁置着不知怎么用,终于想到把它沦为每次做美白面膜之前打底用,十几分钟就洗掉,这样才没有长痘,不过也没见到有任何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