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铜锣湾的SOGO买的,貝佳斯套裝,HK$288。有时候贝佳斯的套装便宜的有点蹊跷,不过看看日期,倒都还算新鲜。

这个套装是送给朋友的,有一個Spa-whitening Firming Complex 精華正裝30ml,BA說原價就450港币的,是抗老的精华,适合我的朋友用;小粉餅一塊;Spa-whitening Eye Masque 眼膜20ml;Spa Whitening eye cream 眼霜10g;Gentle Makeup Remover 卸妝啫哩53ml。

東西都很小,於是我又在卓悅買了洗面$35,防曬日霜30ml,$45加進去,把眼膜、眼霜留下來自己用,嘻嘻。

套装:


洁面和日霜:


Spa-whitening Eye Masque 眼膜:做面膜时顺便用了几次,白色乳液,有点稀,不太好搽得均匀,还算滋润,其他没感觉。

Spa Whitening eye cream 眼霜:没用呢。

Gentle Makeup Remover 卸妝啫哩:以前我在莎莎买过正品,250ml,$88。绿色凝露状,很好推开,卸妆力不错,有点滑滑的,冲洗时需要多花一点时间。不过也算是价廉物美的卸妆乳了,以后找不到更喜欢的,还会继续用贝佳斯的这个。

还在卓悦买了POLA米糠卸妝潔面,$16。它是白色膏状,有些小颗粒,很香的味道。这个让我有些困惑,想作为卸妆用的话,干手干脸时很难推开,必须加水用才行。加水后会产生大量泡泡,就像普通洁面一样,泡沫很软很厚,很舒服。可惜冲水之后感觉皮肤有些干和涩涩的感觉,可能是碱性比较强的缘故。以后不会再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