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从北京回来一些日子了,刚回来随即就去广州几天,处理一些事务,再回来,感觉好累,所以一直懒懒的。

北京真干,最低湿度达到10%,屋里还有暖气,我这偏油的皮都成了干皮了。刚回去的几天,一早起来,就看脸惨不忍睹:眼圈边都是干纹,一笑也都是细长的纹路,真可怕。于是,恶狠狠地做了几天保湿面膜,才算有所缓解。不过,真的被吓住了,所以,这次回来,要买个强力的眼精。

10月底买AQ就知道12月要新出的AQ眼精,正好现在有个套装,$950,包括眼精正装和18ml的洁面、乳液和水,还可以吧,拿下。买完积分也够了,换了今年积分礼——美白面膜。这个面膜据说超级不好洗,要用先做好心理准备哈。





尖沙咀SOGO上星期有活动,于是我拉着LG陪我去逛街、换小样,换了十几个,大都是片片。还买了娇兰高科技眼霜一套,$710,包括眼霜、新出琥珀面霜、晚霜各10ml、水50ml、鲜花卸妆30ml。这个眼霜用了近两年了,在没找到更好的替代品时,还会继续用的,这次套装送的也不错,虽然我已经对他家面霜类兴趣不大,不过在北京的冬天大概用这种面霜不会感觉油腻了。那个BA真不好说话,既不给我9折,也不多给小样,还说我买这套朋友看见都会夸我会买东西,呵呵,不给就算啦,用得着说得这么天花乱坠么。



回来换领的一堆,大都是SOGO领的。

(手机照得真不清楚)

DHC橄榄护唇膏,看2007的@cosme美容大賞护唇膏排名第一就忍不住买一只试试,不过这个分量真少啊,才1.5g。



卓悦买的绿泥,$155,用过一些清洁面膜,没有什么最爱,还是用绿泥吧,便宜大碗,怎么用都不心疼。



回北京期间,得知在一个什么网站注册中奖——兰蔻香水,于是遥控LG去圆方给我拿回来,嘻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