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fina Alblanc Washing Soap 潤白美肌深層淨膚皂 HK$180 90g



介绍:洁面及按摩二合一的洁面皂,泡沫的质地细致丰盈,能彻底清除汗水和多余皮脂。加上蕴含1/4保湿滋润成分,用后没有紧绷感觉。透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,去除暗哑,使肌肤变得白皙亮泽,并促进之后护肤品的吸收。

为了消耗存货,我用换领的洁面小样加不爱用的爽肤水装进打泡瓶中,制成洁面摩丝,用起来很方便,却被LG指责洗不干净。看来他还是喜欢洁面皂洗完极其清爽的感觉,就给他用Sofina Alblanc洗面皂的试用装,6g,我们俩用了一个多星期还有一大半,挺耐用的。

我用过的皂们,如清肌精、LUSH油中送炭、erno laszlo、爱杜莎去痘皂都是适合夏天用的,秋冬用就会觉得干了。而这个洗面皂用完真的有些保湿的感觉,洗完不会清爽到脸上一点儿油份都不存在了,不会感觉紧绷,还挺舒服的。不用打泡网,泡泡也比较丰富,细腻柔滑。用了打泡网,泡泡会非常丰厚,像一团奶油,不过洗的时候觉得泡泡略略有点虚。洗得也很干净,最近又是很久没有做清洁面膜(好懒),鼻头上的黑头也没有增加的趋势。香味淡淡的,不会让我觉得熏得难受。嗯,我还挺满意的,如果哪天有好的活动,没准我会买一块屯着,呵呵。

不过介绍中说什么“洁面及按摩二合一、透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”,似乎太夸张一些,洗脸当然要在脸上打圈,不过时间那么短暂,这样也算按摩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i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